暮春

本命叶修柯南太宰治,刀剑乱舞全员厨,[all主角很美味](逐渐变态的微笑JPG)

虎视耽耽(改编刀剑乱舞版)

三日月】褪去衣服hear your voice
融化在指尖的noise 告白的低语 like a sweet candy
用指尖索求更多 一切在注视之中 以□□义 give me your candy
如果只有两人的世界what you wanna do?侵占或后退?
身体已被全部濡湿We can fly
目光被掠夺commit a crime
there’s no lie 月光够耀白
【莺丸】请细数我和你 将面具都清零
释放深处炙热的冲动,占有欲的渴求
Can you feel?诱惑在吐息
侵入每寸大脑的理性FUN 乱 FUN
跟随着one two three 永远在我怀里
加速不止的心跳 与你心的共存
靠近我 更沉溺 堕落 down down down …..
【小狐丸】最纯真的大狐狸
完全敞开的肚皮
贪图抚摸力度 I MY ME
甜美的甜美的 candy
无法停止震颤的胸膛
剧烈的那种 对 更多
全身的欢喜 let’s start 你和我
【鹤丸】开始迸出视线的弧度
奏响唤起野心的鹤音 try
触摸着你的 那个瞬间 渴望过度
[让我睡去吧已全都不行了]
请别那样说 you could be mine
诱惑 1,2,3
将我带去最黑的
无边的汪洋大海
飞越而过的羽翼
Ride on me 现在 you are going to be
直到黑白纠缠为止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
【三日月】不管昼夜 all right then
十指紧扣 多甜美
万众瞩目 独你专属
给我吧 那candy
胡乱地 沉醉
And daybreak we stay
again
【莺丸】双唇融化的瞬间 察觉到
迈向末路 可知吗 in your way
到不了沉沦于你的终结点
一直 往前 世界以我 in my way
将你得到手 对 it’s time
哪怕需要蒙上 所有 eyes
(注:嫉妒之罪 缝眼罚之)
【小狐丸】魅惑1,2,3
将你完整地 品尝噬咬的疼痛
伴随野性的冲动
Can you feel more 深刻感觉你
强烈地触摸过后崩坏 Run 乱 Run
【鹤丸】与你 1,2,3
永远 eyes on me
Speed up 加速不止 心跳
呼吸纠缠的热度
Close to me
More 更深处里 容许他 down down down…..
这是一位与语如兰的作者写的,如果感兴趣可以去晋江看看她的文哦(・∀・)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