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

本命叶修柯南太宰治,刀剑乱舞全员厨,[all主角很美味](逐渐变态的微笑JPG)

我的一个食死徒朋友(德哈)

歌词:
那年球场春意正浓
绿草如茵
战衣鲜红
少年身影,闯进一双稚嫩眼瞳
宛如林间承载阳光的微风
情字不懂
你乘风气贯长虹
一时心头悸动
似你指尖金锋
过往年少匆匆
是否初衷错写成情衷
言不由衷自己都朦胧
甘愿犯傻换个笑容
将心意递送
而你丝毫回应都欠奉
一厢情愿我择日装疯
你眼中有星辰千种
如银河奔涌
微茫也恢弘
后来相对不再争锋
千回百转
狭路相逢
不辨爱恨
踏碎一场璨然旧梦
宛如古堡幽灵千年的吟诵
对面不识,假装忘却那眼瞳
怎能冰封如旧
生死已是相救
命运早已回首
也许年少才算最心动
高贵踏碎假笑扮从容
奈何人生误择陌路
已深陷其中
豪言壮志挥洒多冲动
现实枷锁背负多沉重
华丽虚伪密不透风
心事藏其中
谁知两心同
成门外,血染过草地多少生命消融
对与错,彼时两端争夺该何去何从
今生至此
早已无法挽回,自欺都不容
纵是情悦
有始无终
若这颗心早已被冰封
何苦困于你筑的牢笼
可笑是我不舍挣脱
失却了从容
所幸经年历遍好时候
回忆足够耗尽我情衷
怎惧你以仇恨为刃
伤我又几重,又不会痛
不如将往事埋葬入骨中
以烈火为碑,以鲜血为冢
此生若是错在相逢
求不得善终
孤身沉默幽深禁林边过
来时恰逢折柳正葱茏
想起那年天真笑容
就像我在水晶之中窥一场幻梦
梦醒后跌落粉身碎骨
情意亦无踪
这是b站的一个小姐姐唱的,我觉得非常不错哦,推荐你们去看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640323

评论(1)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